close

undefined

(本文角色參考自德魯納酒店)

Chapter.1

溫柔的月光怎麼樣都撒不進這有著一大片的落地窗的臥房,儘管透過被風微微吹動的窗簾縫隙洩進,仍會被房裡濃稠的黑暗所吞噬,而陷入惡夢的李知恩似乎也被這黑所溺,滴滴冷汗緩緩從飽滿潔淨的額上滑下,雙眼下的眼珠儘管被杏白的眼皮所覆,仍可以從顫抖的睫毛看出她淺意識下的不安。

 

玻璃破裂的聲音擊碎死寂的夜,巨大聲響在李家大宅造成混亂,房內的李知恩卻仍被夢魘拖在沉睡中,毫無清醒的跡象。

破窗而入的人手上拿著利刃緩緩向床邊靠近,刀面上李知恩的臉越來越清晰,黑衣男子看著緊皺著雙眉的李知恩,高高舉起刀刃往李知恩的心口刺。

沒想到刺中的卻是柔軟的床褥,原本躺在床上的李知恩不知何時已經滾到了床下。

「呵……是誰讓你來的?」李知恩吃力的從地板上爬起,卻搖搖晃晃的退了好幾步。

安眠藥的藥效使她的反應跟體力變得遲鈍,不然眼前這個不怕死的傢伙怎麼可能活到現在?

男人並沒有回應,只是再次舉起刀準備往李知恩捅去。

但他的動作卻在一聲槍響後停止,進而倒地。

 

李知恩用雙手緊緊拿著槍,卻因後座力而跌坐在身後的沙發上,一邊喘著粗氣,一邊往男人的頭部再補了好幾槍,直到血跡沾滿她雪白的絲綢睡衣裙擺才停手。

「社長!」聽到聲響趕來的李相燁打開門,看見眼前這一幕先是嚇退了好幾步後,雙膝跪地,將頭磕在地毯上。

「是我辦事不力,才會讓社長受到驚嚇……」李相燁連忙磕了好幾個頭。

李知恩勉強的撐起身子,踩過男人的屍體來到李相燁面前。

「起來。」

「社長……」

「我叫你起來。」李知恩的表情儘管埋沒在黑暗中,但帶著些許慍怒的聲嗓卻緊緊掐在李相燁的喉上。

「我不……」李相燁話未說完,便被李知恩一腳狠狠踹在肩膀上,來不及反應的他摔出李知恩的房間,重摔到走廊上的牆角。

這一幕讓聚在一旁的部下們都嚇壞了。

 

李知恩徐徐走出房門,瞥了一眼嘴角流下鮮血的李相燁後,看向手下們。

「誰讓你們像死人一樣杵在那裡的?」李知恩問。

「是……李秘書。」領頭的緩緩開口。

聽完回答,李知恩興致富饒的看向李相燁。

「小姐,您的房間怎麼可以讓他們接近……」李相燁話還沒說完,又被李知恩狠狠踢了一腳。

 

「還待在那裏?趕快把我的房間恢復原狀!」

李知恩不耐煩的瞪向還愣在一旁的手下們。

聽到李知恩的指示,手下們趕緊進入房間,熟練的把遺體搬走,將血跡擦拭得一乾二淨。

 

待手下都退下,只剩下他們兩人後,李相燁突然笑出聲,撐著地板慢慢的站了起來。

 

「李知恩,別忘了,我也是個瘋子。」和方才懦弱的樣子不同,李相燁用爬滿青筋的手背抹去嘴邊的血,毫不畏懼的看著李知恩。

「也是,畢竟你身上也流著那老頭的血……」李知恩頓了頓後又說。

「但你也只是外面哪個下賤流鶯的雜種啊,我們到底還是不一樣的。」李相燁的話狠狠的扯下了李相燁的自尊,使他的面容漸漸扭曲。

「李知恩!」

「你以為我不知道你讓手下不要靠近的意圖是什麼嗎?真是可惜你派來的雜碎沒殺了我。」

「哈……李知恩,來日方長。」李相燁扯了扯帶著模糊血痕的嘴角後,便轉身離開。

 

等到李相燁走遠後,李知恩這才因體力不支而癱坐在地,她揉了揉太陽穴,把散落在額間的墨黑髮絲收到耳後,撐起身子走進還充滿著血腥味的房間。

 

脫下了沾著乾血的睡衣,她踏進浴室把身上的血跡及鐵鏽味洗去,隨後換上一身玫紅高領雪紡及膝裙,繫上粗版漆皮黑腰封,將她的柳腰越襯纖細。

攏了攏及腰長髮,她踩上黑色尖頭高跟鞋,踏出房間,搭著電梯來到地下室。

而此時一台寶藍色的跑車早已停在電梯門口。

 

李知恩看著眼前的車皺了皺眉,向備車的手下搖了搖頭。

「開紅色的來。」

「您去賭場不都開朴經理送的車嗎?」

李知恩不可置信地看向回話的手下。

「表志勳,你覺得這台跟我的衣服搭嗎?」

表志勳打量了李知恩一番後,歪了歪頭後說。

「我覺得社長您什麼都可以駕馭!」

「……在我開除你之前,馬上去把紅色那台開來。」

 

 

「再一把!」賭場裡,一名醉漢大喊,將雙手伸進已經光無一物的腰包裡摸索著。

「呂先生,你上一把已經是簽借據的了。」原本客客氣氣的荷官臉色突然沉了下來。

「該還錢囉。」

「再讓我賭一把!我這把一定會贏回來!」呂海源似乎沒料到自己今天居然連一把都沒贏,但他同時也堅信,只要再給他一次機會,他絕對能翻盤成功。

「你先還錢再說,總共一百萬。」荷官把他剛剛簽的借據亮在他眼前。

「一百萬?我怎麼可能還得出來?大哥拜託……。」

呂海源話還沒說完,荷官便一拳狠狠的打在他的腹部。

力道之大,他重重的摔在身後的賭桌上,桌上的籌碼散落一地,發出刺耳的聲響,荷官走上前又是一頓暴打,而呂海源的哀號聲此起彼落。

 

在呂海源即將昏厥之際,一名男人踹開賭場的大門,把荷官從呂海源身旁拉開。

 

「你是誰?怎麼進來的?」荷官看著眼前的生面孔,看向門口,想質問是誰放他進來的,卻發現門口的守衛不知何時早已臥倒在地。

「珍九!你終於來救爸爸了。我差點就被打死了。」呂海源看到兒子出現,趕緊躲到呂珍九身後。

「原來是呂先生的兒子,你爸欠了我們賭場一百萬,你好歹也該負一下責任吧?」

「我看起來很有錢?」呂珍九聽到這筆數字,惡狠狠的瞪了呂海源一眼。

「沒錢?沒錢就乖乖挨打,打殘了還有機會去路邊乞討還錢!」荷官語畢,一拳要往呂珍九的臉上揍去,卻感覺到自己的手腕被緊緊抓住,下一秒便被呂珍九狠狠拉起,重摔在地上。

 

「你……」雖然早已料到呂珍九的身手不錯,但荷官仍被呂珍九的身手嚇了一跳。

「都給我上!」明白自己一個人不是呂珍九的對手,荷官呼了一旁的小弟,打算以人海戰術取勝。

 

呂珍九見狀,先是將呂海源推到一旁,閃過迎面而來的拳頭後,像方才對待荷官一樣的將人重摔在一旁的椅子堆,下一秒又舉起腿把好幾個人連掃在地。

 

一番混亂後,趁所有人都趴在地上動彈不得,呂珍九拉起躲在一旁的呂海源便要往門口逃,一陣掌聲卻在門口響起。

 

呂珍九瞪著擋在門口的男人,將對方來回掃了一遍後扯起不屑的微笑。

「你是這個賭場的負責人吧?」

「嗯,真是好眼力。」男人解開西裝外套的扣子,扭了扭脖子。

「我爸欠你的錢我之後會想辦法還你,讓我們走。」

 

「可以,錢是小事,但你把我的人打成這樣,如果讓你體面的出去,我的面子要往哪擺?」男人將視線拋到呂珍九身後,臉上雖然掛著有禮的微笑,眼神狠狠的捅著負傷的手下們。

 

視線回到眼前這個穿著黑色背心及墨綠色軍外套的年輕人身上,男人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呂珍九踹倒在地。

在皮鞋即將落在自己胸口的前一秒,呂珍九趕緊滾開並馬上起身。

他知道眼前這個男人比剛剛的小嘍嘍還要難纏好幾萬倍。

 

「身手還不錯。」男人推了推臉上的黑框眼鏡。

「你也是。」呂珍九一個箭步要往男人的臉上打。

男人像是早就預知他的動作,歪了歪頭便閃開呂珍九的拳頭,在他臉上閃過一絲驚訝時,男人一拳揍向呂珍九的腹部,準備結束這場鬧劇。

 

卻發現呂珍九不知何時繞到了男人身後,男人驚訝的轉過頭,看著呂珍九的拳頭即將在眼前落下,男人下意識的退了幾步。

 

沒想到呂珍九卻在下一秒被一條雪白的手臂勒住脖子,整個人被往後翻後,一隻黑色尖頭高跟鞋狠狠踩在他的上腹部,鞋跟只要在稍微用力,他的肋骨便會應聲斷裂。

 

他驚恐的沿著如利刃發亮的鞋頭緩緩往上看,先是看到一條勻稱和度的小腿,艷紅雪紡裙擺,黑色漆皮腰封,因剛才的大動作而有些皺褶的衣領,最後停留在一張傾城傾國的臉上,盯著他的一雙杏眼,卻透漏著不屑及玩味。

「你對了我的賭場做了什麼事?」李知恩歪著頭,櫻紅的嘴唇緩緩上勾。

TBC...

很久沒有寫這麼單刀直入的文了XD

在第一章就把目前有的人物出場了一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U 李知恩 呂珍九 BG文
    全站熱搜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