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x-member-krystal-has-been-cast-as-the-leading-lady-of-a-chinese-drama.jpg

Chapter。7 

清晨的首爾市顯得特別清冷,鄭秀晶早早起了床。

已經好幾年都這樣了,就算搬離了家裡,夢魘仍如影隨形的跟著她。

夢裡,她最愛的女人緊緊的揪著她的衣領,說:

"妳知道…我這輩子最恨的不是媽。而是妳啊,帶給我痛苦的鄭秀晶啊……"

甩甩頭,隨意的用手指梳了梳頭髮。

瞥見手機十多通的未接來電,鄭秀晶選擇無視,刪除所有紀錄。

走下樓,她開始準備早餐,兩人份的早餐。

門鈴聲準時的在六點鐘響起,她將盤子放好,打開大門。

「嗨。」一個高挑長相帥氣的男人站在門口。

「進來吧,早餐做好了。」鄭秀晶逕自走進屋內。

打開桌上的筆電,輕啜了一口咖啡。

「唉~真希望妳每天都心血來潮的開早餐會議,這可是我們鄭總裁親手做的早餐呢~」金明洙一臉幸福的看著桌上的早餐。

「你以為我想嗎?最近法國的事那麼忙,不勤勞點怎麼行。」鄭秀晶輕笑。

金明洙是她在大學的學長,兩人關係就像兄弟姊妹一樣。

雖然兩人在公司的緋聞傳得沸沸揚揚,但他們都知道彼此根本沒有什麼,對於這種傳言也只是翻個白眼。因為鄭秀晶知道她不是金明洙的菜,金明洙也知道鄭秀晶喜歡的是女人。

「辛苦啦,我們開始吧。」金明洙也拿出企劃書。

美味的早餐在時間的流逝下也漸漸被因繁忙而飢餓的兩人吃完了。

當將一切細節討論完後已經是早上八點,正值上班時間。

「要我載妳去公司嗎?」金明洙將文件整理完後,看著準備上樓換衣服的鄭秀晶問。

「喔不用了,我下午要用車。」鄭秀晶擺擺手。

「嗯,那我先去上班了。」金明洙揮揮手後,替鄭秀晶關上大門。

回到房間的鄭秀晶看著床邊與鄭秀妍的合照。

 

姐姐,我正一步一步的走到妳那裏。妳可要等我……

 

早晨的首爾是巴黎的凌晨,跟林允兒吃完飯,稍微梳洗後,鄭秀妍又回到公司。

因為林允兒吵著也要跟,鄭秀妍只好也帶著她。

而現在鄭秀妍坐在沙發上認真的看著文件。

林允兒則是在外頭的走廊練習走步。

「一二三四二二三四……」林允兒默數著拍子,踩著十五公分的高跟鞋。

「唉呦!」一個轉身,林允兒跌坐在地。

鄭秀妍聽見,趕緊跑去外頭。

「怎麼跌倒啦?」鄭秀妍扶起林允兒。

「這鞋子也太高了吧!」鄭秀妍驚呼。

比平常穿的鞋高出整整五公分,也難怪會跌倒了。

「我想說練習的時候穿高一點,走秀就比較不會凸槌。」林允兒吃痛的在鄭秀妍的攙扶下坐上沙發。

「結果呢?弄成現在這樣。」鄭秀妍拿出醫葯箱,瞪了林允兒一眼。

「唉呦我也沒想到嘛~」林允兒吐吐舌。

「那妳知不知道妳跌倒我會心疼死?」鄭秀妍在紅腫的腳踝上推藥。

林允兒看著鄭秀妍微皺的眉頭,輕輕喃一句。

「秀妍……妳對我真好……

鄭秀妍聞言。

「不對妳好對誰好啊?妳對我付出的夠多了。」鄭秀妍輕笑。

林允兒愣了愣。

「秀妍,如果有一天我背叛妳呢?」林允兒將鄭秀妍垂在臉邊的髮絲撥到耳後。

「才不會呢,妳捨不得的。」鄭秀妍一臉傲嬌的的說。

「也對。」林允兒輕笑,眼中卻有深似海的憂鬱。

「早上我再帶妳去看醫生,妳現在啊~就好好休息吧。」鄭秀妍端了杯茶給林允兒,便走回辦公桌開始打字。

「妳在幹什麼?」林允兒看著認真的鄭秀妍。

「在打給JK的企劃書啊,現在是她們的上班時間。」

「喔~」

林允兒低下頭開始傳送簡訊。

"確定合作"

//

權俞利站在自家大樓的落地窗旁,遠眺首爾夜景。

頭髮上的水珠滴在浴袍上,手中的紅酒杯在光線的照射下斛光交錯。

盯著不遠處B&E大樓最頂層的光亮,她知道鄭秀妍正在加班,林允兒也一定陪著她。

雖然不管怎麼樣,林允兒都會陪在鄭秀妍身邊,但最讓她看不過的,是林允兒對鄭秀妍總是盡心盡力的付出。

想到這,她眼眶泛紅的飲盡手中的酒紅。

"說到底,妳還是很在乎她。"權俞利輕笑。

 

她記得自己跟林允兒的第一次相遇。

當所有攝影棚的人都對她投以惡意的眼神時,只有林允兒對她伸出友善的手。

"還好嗎?"林允兒臉上擔心的神情她至今仍忘不了。

認識越久,她越能看清林允兒溫暖笑容下的矛盾與寂寞。

她記得當她對林允兒提出交往要求時,林允兒皺了皺眉,告訴她:"妳不是我的唯一。"

也記得當初她吻上林允兒前說的那句:"我不在乎。"

「啊……當初是妳說不在乎的,現在也別怨了吧。」權俞利看著窗戶上的倒影,對自己嘲諷的一笑,拿起桌上的紅酒瓶,以酒精麻痺心裡的痛楚。

腦中閃過一個念頭,她撥打了電話。

 

正在玩手機的林允兒被手機鈴聲嚇到,看了來電顯示一眼後。

「我出去接電話。」隨後便一拐一拐的走出辦公室。

 

「俞利啊,這麼晚了還沒睡?」

「心情不好怎麼睡。」權俞利輕哼一聲。

「氣我今天沒去找妳?」林允兒輕笑。

「妳現在在哪?」權俞利沒有回答問題。

…….B&E。」林允兒誠實的回答。

「林允兒……妳對她可真的是盡心盡力啊…….」權俞利大聲的笑著。

「妳喝酒嗎?」林允兒擔心的問。

「對啊,要來陪我喝嗎?」

……妳醉了。」

「呵呵……可能吧。」聽到這樣的回答,權俞利掛盛怒之下,將手機甩到一旁。

通話也切斷了。

林允兒看著手機,輕嘆口氣,緩緩走回辦公室。

 

「秀妍,妳忙完了嗎?」林允兒開始打哈欠了,時差都被熬夜調回來了。

「好了!終於打完了~」鄭秀妍伸了個懶腰。

將文件傳送給JK,鄭秀妍關上電腦。

「我們回家吧!」鄭秀妍扶著林允兒的腰,一步一步走出辦公室。

//

鄭秀晶端著一杯咖啡坐在椅子上發呆。

 

果然不能太早起啊……

「總裁!B&E傳合作資料過來了!」金明洙跑進辦公室。

「真的嗎?」鄭秀晶趕緊放下咖啡,打開郵件頁面。

看見文件最後的署名鄭秀晶激動得摀住胸口。

透過手心,她能感受到自己狂亂的心跳。

「快訂去巴黎的機票……我要馬上飛去巴黎。」

----------------

要見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