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76.jpg

Chapter。6 

高高的鞋跟刺穿所有男人的心臟、眼紅了所有女人的目光。

微微上揚的唇角能勾懾萬物,勻稱的身材也是她的優勢。

隱藏在阻擋鎂光燈的墨鏡後的是能夠使人沉迷其中的深邃雙眼。

YoonA Lin,上次跟妳一起出遊的男人是妳的什麼人呢?」

「從遙遠星球來的朋友喔,有時間再給介紹你們認識。」

YoonA Lin,還有上次跟妳互動親密的同劇女演員,妳們真的只是朋友嗎?還是妳其實是雙性戀?」

「如果我是雙性戀,我或許會考慮跟妳交往喔。」

YoonA Lin,聽說妳跟片場導演關係匪淺,是這樣嗎?」

「當然,我們可是認識多年的好朋友呢。」

 

總是以幽默的應答來迴避問題,這是林允兒的特色。

雖然不曾在她身上得到真正的回答,但記者們仍樂此不疲的爭相訪問她。

除了幽默的回答能讓人會心一笑,想要一賭她的風采也是原因之一。

 

一次次的花邊新聞也讓她被冠上私生活靡亂的標籤,但她似乎毫不在意,又或者說,那正合她意。

地圖越複雜,真正美麗的風景就越難被找到。就算被找到了,也不會被放大檢視。

這就是林允兒的想法。

 

YoonA Lin,聽說妳會擔任B&E這次時裝秀的主視覺模特嗎,這是真的嗎?」

林允兒站在車前頓了頓。

「是。」話一落下,林允兒便坐進褓姆車。

 

「沒想到連回國都有大批記者在等妳,看來妳平常真的是"作惡多端"哪。」坐在一旁的是現今一線模特兒-權俞利。

身上穿著貼身的米白色洋裝,一陣陣媚惑香氣不斷飄入林允兒鼻內。

誘人的眼神直直盯著林允兒。

「我今天得去B&E一趟。」

聽到這樣的拒絕,權俞利有些不滿。

「是去找那女人嗎?」言語中的敵意無法隱藏。

聽到這樣的話語,林允兒眉頭皺了皺。

權俞利見狀,自知說錯了話。

「允啊,抱歉我不是……

「沒關係,我不介意的。」隨即,林允兒又回復到方才的笑容。

OPPA,先送俞利回她家吧。」

給了權俞利一個笑容,林允兒看向窗外。

從玻璃倒影上,權俞利看見了林允兒眼中的迷惘。

//

「妳還不下班嗎?」設計部經理兼秘書斜靠著門問。

「妳可以先走了。」站在大木桌前的女人一手拿著鉛筆修改桌上的設計圖,一手端著咖啡輕啜著。

「是。」姜珉耿無奈的看著她這個工作狂老闆兼多年好友-鄭秀妍。

「啊等等!」鄭秀妍叫住姜珉耿。

理了理有些凌亂的褐色波浪捲髮,身上穿著淺藍色襯衫及白色牛仔褲。

僅僅是這樣普通的裝扮,她都穿出了濃濃的時尚感。

「幫我查查叫JK的這間公司。」鄭秀妍將桌上的資料交給姜珉耿。

「JK?」姜珉耿打開資料。

「今天他們公司送了一份合作書來,說是想跟我們合作時裝秀。我其實一直有打算要邀請他們,沒想到我跟JK的負責人這麼有默契。」鄭秀妍輕笑。

「好,我回去查。」

拿著資料,姜珉耿走出辦公室。

 

「欸?允兒。」姜珉耿喊。

「嗨,我回國啦~」林允兒拿下墨鏡。

姜珉耿是鄭秀妍在大學的同學,是韓裔法國籍。韓文法文都說得很好。

「秀妍還在工作嗎?」

「妳也知道她的個性~快把她拖回去吧。」姜珉耿頭痛的拍拍林允兒的肩。

「好~再見啦。」目送姜珉耿離開後,林允兒透過玻璃窗看著鄭秀妍。

長髮像絲綢一般披在肩上,手上的鉛筆不停在設計稿上塗改。

看著鄭秀妍的側顏,林允兒漸漸走神。

直到發現鄭秀妍走到她面前,她才回過神。

「看什麼啊~」隔著玻璃,雖然聽不到聲音,林允兒卻能看清鄭秀妍的嘴型,和眼中的思念。

而透過倒影,她也看見自己的笑容和瞳孔中的迷戀。

她緊盯著倒映在玻璃上的自己,又再次失了神。

鄭秀妍皺了皺眉頭,穿越門口,走到林允兒身邊,拍了拍她的肩。

「妳怎麼了?」

而林允兒嚇了一跳,回過神看著皺著眉頭的鄭秀妍。

「沒……沒有啊。」

「沒有嗎?妳閃神兩次欸。」鄭秀妍擔心的摸上林允兒的額頭。

「可能時差還沒調回來吧。」林允兒不以為意的笑笑,想掩飾內心的狂亂。

「真的?」

「真的~妳忙完了嗎?」

「嗯~剩下的明天再用就行了。」鄭秀妍走進辦公室,林允兒則是站在辦公室外等鄭秀妍拎著包包走出來。

//

「最近時裝秀很忙吧?」林允兒坐上副駕駛座,聞著已經一個月沒聞到的車皮味。

「對啊~所以需要妳這個林大演員來替我助陣。」鄭秀妍微微一笑。

「是說秀妍,妳真的要找我當你們這次的主秀嗎?」林允兒有些徬徨,她不是沒走過秀,只是這次的時裝秀攸關B&E接下來整年的銷售,她怕自己不是專業的模特兒,會搞砸了整個秀。

「當然啊~妳知道我的夢想就是跟妳一起站在台上接受喝采。」鄭秀妍給了林允兒一個肯定的微笑。

「但我不是專業的……

「欸~我認識的林允兒不是這麼沒自信的人喔!」鄭秀妍撇撇嘴。

林允兒知道她開始不高興了,也乖乖閉上了嘴。

見林允兒沉默,鄭秀妍有些緊張。

「允,我沒有責怪妳的意思。只是不希望妳因為對自己沒自信而退縮。」

「我知道~我會全力以赴的。」林允兒綻開笑容。

「這才是我愛的林允兒啊~這次出國怎麼樣?」

「普通,就趕拍電影。」林允兒漫不經心的望著窗外。

「看來我們這一個月的生活過的都很繁忙呢。」鄭秀妍輕笑。

「對了,我爸上星期有去我拍攝的國家,我有跟他聚了聚,他說時裝秀他會出席。」

「真的?我的最大的股東大人終於要來見證B&E的成長啦~」鄭秀妍彎起眼。

B&E這家公司是鄭秀妍用自己的積蓄和林在旭一起合資的。

雖然投了不少錢,林在旭卻毫不聞問公司運作,將全權授予鄭秀妍。

「是啊,所以妳要好好準備喔。」林允兒解開安全帶,因為車子已經停下了。

她和鄭秀妍仍然住在剛來法國時住的大廈,不是沒有能力搬去更好的住宅。只是單純希望兩人都可以記住能一起來法國,是多難能可貴。

 

叫了外賣,兩人癱在沙發上看著電視劇。

突然想到了什麼,鄭秀妍開口。

「欸,妳知道JK這個品牌嗎?」

林允兒本來在夾拉麵的手在空中凝滯。

「知道啊,就是那個負責人從來不露臉的新興韓國品牌嘛。」JK近年快速的崛起,新穎的設計也受到時下年輕人的喜愛。而其創辦人更是從來不在螢光幕前露臉,連名字都使用代號-K。

「他們今天跟我們提出要合作時裝秀的邀請。」

「喔很好啊,應該是要為了進軍法國而準備吧。」林允兒繼續漫不經心的吃著拉麵。

「應該吧~總覺得他們的設計跟我的很像,但卻是不同的風格。」鄭秀妍的言語中透露出了興奮。

「妳感覺很期待跟負責人見面呢。」

「對啊~」

「我也是。」林允兒吃完最後一口麵,緩緩的笑了。

//

「這種東西妳要我怎麼拿去時裝秀?」JK大樓的最頂層,站在辦公桌旁的女人一手撐在桌子邊緣,一手大力的捏著設計稿,面若冰霜的盯著眼前的員工。

「總裁…………對不起……」員工已經嚇的連臉都不敢抬起來。

「說對不起稿就會自己修好嗎?」女人將設計稿丟向員工。

「我馬上改!」撿起設計稿,員工頭也不回的跑出辦公室。

女人緊皺著眉,看著壓在玻璃板下的幾張照片,都是同一個女人的側顏。

有笑著的、也有面無表情的。

「姐姐……」女人輕喊。

纖長的手指慢慢撫向另一張她跟那女人的合照,照片底下用黑色的清秀字體寫著:鄭秀妍 鄭秀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