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23719258px2i57.jpg

Chapter。3

送林允兒離開醫院後鄭秀妍回到鄭秀晶的病房外。

她輕倚著門。聽父親早上的轉告,秀晶是因為知道對鄭秀妍的情感,早已被鄭秀妍所知才昏倒的。

我現在進去,會給秀晶更大的刺激吧。

「爸……」而在病房內的鄭秀晶早就醒來了。

「怎麼了?口渴嗎?」鄭東鎮放下手中的蘋果。

「媽呢?」

「她去辦出院手續。」鄭東鎮對著虛弱的鄭秀晶笑了笑。

「姐呢?」

似乎沒料到鄭秀晶這麼快就會提起鄭秀妍,鄭東鎮愣了愣。

「不知道呢,早上就沒看到人了。」

「是嗎……

病房內又恢復沉寂。

「爸……」鄭秀晶又喚。

「嗯?」

「你們是怎麼知道我喜歡姐的?」

鄭東鎮嘆了口氣,當年在房間外看到的情景他這輩子都忘不了。

「我跟妳媽看到妳親秀妍。」

那天,鄭秀妍發了高燒。他跟朴淑秀要叫鄭秀妍起床吃藥時,

在房門外看見小五的鄭秀晶低頭吻了鄭秀妍的唇。

也是那天開始朴淑秀對鄭秀妍的態度大變。

等鄭秀妍病好了之後,朴淑秀將她叫進房告訴她這件事。

才會發生朴淑秀拿刀傷害鄭秀妍。

之後,鄭秀妍在鄭東鎮的要求下早出晚歸,朴淑秀也開始吃安眠藥及鎮定劑。

而這些,鄭秀晶完全不知道。

「你們對我很失望吧……」鄭秀晶悲愴的笑。

「妳只是,把對秀妍的依賴誤認為喜歡罷了。」鄭東鎮眼眶有些泛紅。

鄭秀晶沒有答話,她知道鄭東鎮只是在自欺欺人。

她自己的感情,她會不知道嗎?

「我已經幫妳安排了心理輔導,一切都會變好的。」鄭東鎮沒有將鄭秀妍要出國念書的事告訴鄭秀晶。

「嗯……

//

「秀妍。」聽見有人叫自己,鄭秀妍轉過頭。

卻發現是朴淑秀。

已經三年沒聽過的溫柔嗓音,鄭秀妍一時說不出話。

「跟我聊聊吧。」朴淑秀懇求的看著冷著臉的鄭秀妍。

「我們還有什麼可以聊的嗎?」

「秀妍,妳別這樣……

「夠了沒?」

鄭秀妍咬牙切齒的說。

「三年來妳是怎麼對我的?秀晶要喜歡我,這是我能控制的嗎?」

「秀妍,我知道我對不起妳……

「講這些有用嗎?」

 

「我知道沒用……但能不能請妳…….離我們遠一點?」

一步

 

兩步

 

三步

 

鄭秀妍緩緩走向朴淑秀。

越來越逼近的冷意使朴淑秀有些害怕。

 

「妳以為,我不想離開嗎?」鄭秀妍冷笑著。

「妳以為,我三年來忍氣吞聲是為了什麼?」

被逼到無路可退的朴淑秀只能緊貼在壁。

 

 

 

「就是為了要看妳因為我的存在而痛苦的樣子啊。」

 

一句冷血的話從鄭秀妍口中吐出卻是如此雲淡風輕。

而朴淑秀也被這樣的鄭秀妍嚇壞了,身體不停的顫抖著,

但鄭秀妍卻沒有要停止的樣子。

「媽……我曾經最敬愛的媽,雖然我如此的恨妳,但我還是妳的乖女兒啊。」鄭秀妍輕輕牽起朴淑秀蒼白的手。

「離開你們,是我給妳的最後救贖。」

「以後在享受家庭天倫時,記得想起成全這一切的我呦。」

 

「記得想起……這個最恨妳入骨的女兒喔。」

語畢,鄭秀妍狠狠甩開朴淑秀顫抖的手,然後像什麼也沒發生一樣的轉身走人。

 

剛剛建造起來的堡壘卻在盡頭轉角後全數崩落。

鄭秀妍倚著牆緩緩蹲下,將頭埋在雙膝間,幾滴眼淚在牛仔褲上暈開。

感覺到有人將手放在自己的頭上,鄭秀妍沒有抬頭。

「要哭就一次哭出來吧,憋在心裡該有多難過呢。」林允兒說。

「帶我離開。」鄭秀妍悶著聲說。

「去哪?」

「都好。」

林允兒拉開外套讓鄭秀妍靠在她懷中。

倔強如她,又怎會讓人瞧見最為脆弱的一面呢?

 

整路上鄭秀妍都躲在林允兒的懷裡,直到林允兒叫她她才抬起頭。

「妳家?」鄭秀妍驚呼。林允兒的家就在她家後面,她爸媽如果找到這裡……

「誰說要讓妳躲在這一輩子啦~該面對的,妳還是要面對。」林允兒抽了幾張衛生紙。

「幸好妳沒化妝,不然一定花掉。」林允兒坐在鄭秀妍身旁,替她擦去眼淚。

見鄭秀妍沒搭理她,林允兒嘆了口氣。

「我不會讓妳一個人面對的。」林允兒堅定的說。

「真的?」

「我哪次騙過妳?」林允兒笑了笑。

「對了,妳不是已經離開醫院了嗎?」鄭秀妍問。

「妳送我離開後我又回來了,受了這麼大的委屈妳卻沒有哭,我想妳一定憋著,擔心妳情緒一來收不回去,所以我一直在遠方看著妳。」

聽到這番話,鄭秀妍很是感動。

她緊緊抱住林允兒。

「是說……妳跟妳媽說了什麼?我看她受到不小的驚嚇。」林允兒問。

「沒什麼,只是把這三年所有的不滿講出來罷了。」鄭秀妍揉揉太陽穴。

剛剛理智真的斷線了,她也沒料到自己竟然會講出那麼可怕的話。

「看妳累的,先去洗澡吧,我去買吃的。」林允兒摸摸鄭秀妍的頭。

「嗯。我的衣服呢?」

「先穿我的吧。」

語畢,林允兒穿上球鞋後走出客廳。

林允兒家裡幾乎沒人,她父親也是經商的,在海外奔波已久。

又因為林父跟鄭東鎮是好友,兩姐妹也理所當然的和孤單的林允兒玩在一起。

 

只是這份友誼怎會突然變質呢?

秀晶愛上自己,自己和允兒相愛……

鄭秀妍搖搖頭,放下雜念,走進浴室。

 

林允兒沒有去買晚餐,而是往鄭家走去。

看見從屋內透出來的燈光,林允兒知道鄭秀晶已經出院了。

她沒有多做猶豫,義無反顧的按下門鈴。

 

前來開門的是鄭東鎮。

「伯父。」林允兒喊。

「是允兒啊,妳有看到秀妍嗎?」

鄭東鎮擔心的問,憔悴之色顯而易見。

「我正是前來跟你說這件事的。」

「嗯?進來吧。」鄭父後退幾步讓林允兒進屋。

鄭秀晶面無表情的坐在沙發上,聽見有人進來的聲音,開心的轉過頭,

在發現是林允兒後失落的表情沒有多做掩飾,反而還多了一份不自在。

「伯母。」

朴淑秀眼神空洞的盯著桌上早已冷透的茶,沒有注意到林允兒。

 

林允兒暗自在心裡嘆了口氣,她記憶中的林家本是充滿溫暖的,

如今卻變得如此沉寂冰冷。

「秀晶,妳還好嗎?」林允兒坐到鄭秀晶身旁。

鄭秀晶看了她一眼,沒有回應的別過頭。

林允兒神色僵了僵。

「我是為了妳姐的事來的。」林允兒繼續說。

鄭秀晶這才有了反應,她抓住林允兒的手臂。

「妳想把她搶走對不對?」瞳孔中充滿著瘋狂的色彩。

「林允兒妳這個賤人!!妳居然想拆散我跟姐姐?!」鄭秀晶緊緊抓著林允兒的肩膀。

「秀晶!妳別這樣!」林允兒痛的淚水在眼眶打轉。

 

「秀晶!」朴淑秀突然回過神,雙手大力的將鄭秀晶扯過。

「答應我,不要再喜歡秀妍了好嗎?!」朴淑秀淚流滿面的說。

「媽!允兒姐要搶走姐姐了!她……」鄭秀晶又昏了過去。

而朴淑秀仍繼續搖著鄭秀晶。

林允兒有些傻眼的看著眼前接近瘋狂的母女。

一陣寒意從背脊傳來。

 

這個家……到底怎麼了?

 

鄭東鎮沒有太大的情緒波瀾,默默的將母女倆分開。

餵了朴淑秀鎮靜劑後,她很快也陷入沉睡。

「允兒,抱歉讓妳看笑話了。我先扶淑秀回房間,妳幫我扶秀晶好嗎?」鄭東鎮疲累的說。

「好。」

 

林允兒將鄭秀晶放到床上,替她蓋好被子。

在黑暗中她看著鄭秀晶蒼白的臉。

嘴角輕輕勾起。

「小秀晶哪,這場遊戲,看來是我贏了呢。」

「允兒?」鄭東鎮在門外喊。

「來了!」林允兒走出房。

聽到關門聲,鄭秀晶緩緩睜開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krysica
    全站熱搜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